close

 

自從接觸DIY之後,小柔的保養品就都自己一手包辦

 

但從不曾在格子裡發表

 

 

海洋魔力乳液.jpg  

 

 

好友小真常念我很不會經營格子,真的啦,我承認,真的很沒在經營

 

唉~不是我不想經營,是真的要我用電腦真的很......,

 

看文章OK,玩FB也OK,收mail也OK,但講到相片編輯那真是....一言難盡

 

好啦,好啦..我承認是我懶啦

 

好,廢話不說了,進入正題

 

這海洋魔力乳液可是小柔的最愛唷

 

 

油品(12%) : 月見草油.山茶花油.維他命E油

 

魔力成份 : 夏威夷礁藻蛋白(1%).海藻萃取液(2.5%).深海魚膠原蛋白(1%).尿素(1.5%).

 

水份 : 洋甘菊純露(乳液120%,乳霜80%)

 

精油 : 伊蘭伊蘭.玫瑰天竺癸.安息香.洋甘菊(淡雅香甜)

 

還有做乳液不可或缺的橄欖乳化蠟(1%).硬脂酸(0.5%).蔔萄柚籽萃取液(1%)

 

晚上擦,早上起來整個臉ㄉㄨㄢ ㄉㄨㄢ的,白天擦可以保濕一整天

 

真的是超魔力的啦,而且只要百貨公司"海洋..."專櫃的十分之一價格

 

夏天怕油可以純露加多一點做成乳液

 

冬天可以油多一點純露少一點做成乳霜

 

也可再另行添加萃取液(如甘草.金縷梅.桑白皮.蘆薈.木瓜酵素....等)

 

一個配方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,超方便

 

告訴你一個祕密,小柔不只一年四季都用這個配方

 

還全身都用呢...嘻...嘻...嘻...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soap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