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終於把工作室整理出一個大桌面了

  

這裡本來是我家的書房

  

之前都是自己在這裡埋頭苦做的......

  

 

工作室3.jpg

 

 

 

    現在要把這個空間也讓出來,讓更多喜愛自己DIY的朋友一起來"喇"皂

  

空間雖不大,但還算溫馨,

 

桌上的那盆花是Samuel插的唷 

 

 

我拍照的這天,剛好Samuel學校上花道課

 

貼心的Samuel把花送給我,讓我的工作室看起來特別溫馨

 

 

工作室2.jpg

工作室1.jpg

 

這是我的臨時晾皂台

 

工作室4.jpg 

 

 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到小柔的創皂天堂來玩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oap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